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1-07-01      阅读:[]

2021630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学工办主任赵鑫、2018级班主任闫智惠、2019级班主任杨乐、辅导员王梦茹对体育教育专业宿舍文化、宿舍卫生、用电安全、毕业生安全教育等方面进行走访。

为认真贯彻落实自治区教育厅625日全区平安校园建设视频会议精神,加强校园安全管理,深入学生宿舍开展巡视检查,包括以下内容:提醒学生时刻树立安全意识,注意防火、防盗;加强对毕业生的安全教育和行为规范要求,以生动的案例说明高空坠物行为的严重后果;了解学生生活、学习状态,推动解决学生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

此次走访学生宿舍,是我院党史学习教育实践中“我是党员我帮你”的生动体现,是了解学生动态、解决学生所需的具体举措。今后,学院将继续根据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总体安排,将“我是党员我帮你”行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始终。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建诚信”考风考纪工作会议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专项清查整治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