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专项清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3      阅读:[]

按照学校清查整治工作相关要求,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管理,切实维护正常教学管理秩序,保障学生生命财产安全。2021年5月开始,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体育教育专业学生专项清查整治工作。

一、成立领导小组,认真组织落实

学院  成立了  以党总支书记为组长,学工办主任、班主任、辅导员为组员的学生晚归、夜不归宿及校外住宿清查整治工作领导小组。工作领导小组成立后,学院迅速组织班主任、辅导员对各年级宿舍进行走访摸排,尤其对于日常可能存在夜不归宿校外租住学生重点进行关注,同时结合“今日校园”等软件对学生归宿情况进行实时检查。

 

 

 

二、学生会常态化检查

充分发挥学生会在学生日常工作管理中的作用,不定期对学院学生进行检查,及时做好反馈,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

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教育

通过班会、微信班级群通知等多样的形式,充分运用典型案例对学生进行安全警示教育,同时加大对学校关于学生夜不归宿等条例的讲解力度。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学生日常纪律行为教育引导,努力营造安全有序、和谐美丽的学习生活环境,努力培养德才兼备、全面发展的时代新人。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领导及教师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