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学党史、优教风、严学风、建诚信”考风考纪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7-06      阅读:[]

7月5日,为进一步加强考务管理,严肃考试纪律,促进公平、公正、规范的考风、学风建设,进一步细化任务,压实责任,强化联动,确保工作任务落细落实。作为我院“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把加强和改进考风考纪工作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相融合,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在体育馆113会议室组织全体监考教师召开考风考纪工作会议。

会议开始,由学院院长白楠带领全体监考教师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考风考纪工作的通知》具体内容,要求按照《内蒙古科技大学考试组织及实施办法》文件规定做好监考工作,加强监考管理和巡考工作,严格考生违纪作弊行为认定,加大考风考纪宣传力度,建立考风考纪教育工作长效机制。

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再次强调监考纪律和相关要求,监考教师要认真学习监考违规行为认定条例,增强监考工作责任心,对出现的作弊行为要敢抓敢管。

会议最后,学院体育教育系主任王丰再次明确监考流程,组织全体监考教师签订《诚信施考承诺书》。


上一条:学院组织召开“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之加强和改进考风考纪主题班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辅导员和班主任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