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学生执裁昆都仑区“区长杯” 校园足球联赛

发布日期:2023-03-27      阅读:[]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学生对足球运动的热情,切实普及校园足球文化,提高青少年足球运动水平,2022-2023学年昆都仑区“满天星”训练营暨“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于2023年3月18日正式开赛。

本次足球联赛中,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继续与包头市昆都仑区教育局携手合作。为保障此次足球赛事的顺利进行,提升我院学生的赛事组织能力和裁判执法水平,在比赛开始前,对裁判员在比赛判罚尺度问题等方面进行了培训,为2022-2023学年昆都仑区“满天星”训练营暨“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做足准备。

(室内理论培训)

(室外实践培训)

截止2023年3月24日,初中组足球联赛顺利完成,我校裁判员通过比赛的历练,提升了执裁水平,增加了裁判经验,为即将开始的小学组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足球联赛的举办,不仅使各校足球小将在足球场上一展风采,而且丰富了学生们的体育文化生活,帮助他们在体育运动中增强体质、锤炼意志。接下来的足球联赛让我们拭目以待,预祝各参赛单位再创佳绩!

附:2022-2023学年昆都仑区“满天星”训练营暨“区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小学组赛程安排

小学女子组

比赛时间:2023年3月27日—2023年4月1日

比赛地点:青松小学、包钢七小

小学男子组

比赛时间:2023年3月27日—2023年3月29日

比赛地点:内蒙古科技大学、蒙甄足球俱乐部训练基地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第二次全体学生大会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高水平男子足球队荣获包头市城市足球联赛 暨“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选拔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