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高水平男子足球队荣获包头市城市足球联赛 暨“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选拔赛冠军

发布日期:2023-03-22      阅读:[]

3月19日上午,由包头市体育局、包头市体育总会主办的2022年包头市城市足球联赛暨“体总杯”中国城市足球联赛选拔赛迎来冠军之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内蒙古科技大学高水平男子足球队在比赛中战胜隽青队,获得本届比赛冠军。

本次比赛共有12支球队报名参赛,分为两个小组,我校足球队在小组赛中分别战胜忆青春、华之声、喷气机和九龙队,以积分排名第一成功出线。淘汰赛阶段战胜飞翔队,顺利挺入决赛,在决赛中遭遇实力强劲的隽青队,经过艰苦鏖战最终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展现了我校男子足球队朝气蓬勃、奋发向上的精神面貌,教练员的精心准备,队员的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秉承了“自强不息,敢为人先”的科大校风,相信我校男子足球队能够在将来的比赛中不负使命,再创佳绩,继续为我校的体育事业贡献力量。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学生执裁昆都仑区“区长杯” 校园足球联赛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2023年“拥抱体育、享受生活”体育活动月暨第一届校园体育吉尼斯大赛补充通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