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 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3-03-17      阅读:[]

2023年3月15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委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苗凯主持。

苗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研讨班开班仪式上发表的重要讲话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党校举行建校90周年庆祝大会暨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典礼上发表的重要讲话。

苗凯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全面系统深刻阐述了中国式现代化的一系列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对正确理解中国式现代化、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提供了根本遵循,全体教职工要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将学习内容与学院各项工作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快速发展。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开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红石榴”理论宣讲比赛
下一条:体育教育专业培养方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