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开展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红石榴”理论宣讲比赛

发布日期:2023-03-17      阅读:[]


  2023年3月15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在一楼会议室组织召开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红石榴”理论宣讲比赛。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员褚亚飞主持,党委副书记武淑琴致开场词,比赛邀请了党委书记苗凯、李萍教授、张巨荣教授、苏笑朋教授、王建利老师、王熠老师、杨文亮老师担任评委,经过前期对教师组、学生组选拔,共有4位教师、6位学生参加比赛。

主持人开场

党委副书记武淑琴致开场词

教师组宣讲进行中

学生组宣讲进行中

获奖教师合影

获奖学生合影

合影留念

经过评委打分,比赛最终确定教师组王梦茹老师、学生组郭子怡同学代表学院参加学校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红石榴”理论宣讲比赛。

本次宣讲活动气氛热烈,参赛选手纷纷表示,要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大力营造“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的良好氛围,在学习和工作中不断探索、不断进步,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坚定不移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培训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 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