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 举办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03-13      阅读:[]

在第113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为营造关心、关爱女教职工成长的良好氛围,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于2023年3月9日下午三点,在体育馆二楼开展以“巾帼建功绽芳华 踔厉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活动开始,学院党委书记苗凯向所有女教职工送上节日的祝福,也感谢每位女教职工在各自岗位上的勤勉尽责与坚守付出,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努力拼搏、积极进取,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凝心聚力,团结奋斗,为实现学院的快速发展而努力奋斗。

活动第一项,学院工会与群体办共同组织开展了趣味运动会。参与活动的教师分为四组,分别进行了毛毛虫、夹球跑两个项目的比赛。通过比赛,使大家的身心得到了放松,释放一些工作与生活中的压力,享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使广大女教职工感受到组织的温暖,度过一个愉快、有意义的节日。

活动第二项,学院工会组织开展了艺术插花活动。插花过程中,花艺老师向大家介绍了花的品种、插花的基本知识、插花造型、色彩搭配、不同鲜花代表的花语等内容。学院教职工与花艺老师一起探讨花艺,欢声笑语,气氛温馨。

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将通过举办此次活动,立足学院事业长远发展大局,不断创新工作思路、工作方式,多组织面向女教职工的文体活动,倾听她们的呼声,帮助女教职工解决实际困难。学院广大女教职工也将以强烈的责任感和崇高的使命感,在各自的岗位上扎实工作,振奋精神,开拓进取,共同描绘学院发展美好蓝图!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与昆区教育局召开学校体育工作座谈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