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8      阅读:[]

 2022年12月1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苗凯主持。

会议第一项,开展专题党课。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主任(院长)白楠以《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为题,为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讲授了专题党课。白楠强调,我们要始终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党始终总揽全局、协调各方。

会议第二项,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苗凯领学《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文件精神。

会议第三项,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要论述,苗凯领学《书写中华民族几千年历史上最恢宏的史诗——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重要论述综述》。

会议第四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会议第五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第六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在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条件下发挥资本积极作用的重要论述,苗凯领学《[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会议最后,苗凯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攻坚克难、真抓实干,以实际行动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