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12-02      阅读:[]

2022年11月30日晚,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19级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淑琴、系主任王丰、学工办主任杨乐、团总支负责人王梦茹,以及2019级全体学生参加了会议,杨乐老师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党委副书记武淑琴发表了重要讲话并和同学们交流了就业心得体会,她围绕当前的就业形势和应采取的应对策略展开讲解,她指出,对目前的就业形势应保持理性的认识,从自己的实际情况出发,正确看待个人能力与社会需求,以平常心和平实心来面对自己的就业选择,脚踏实地,主动融入社会,不好高骛远,毕业后让自己学有所用。针对学科专业特点以及就业市场需求,她强调,同学们要转变就业观念,一是要主动作为,积极寻找潜在的就业机会,在融入社会工作中不断发掘和磨练自己的潜质,最终走向自己理想的目标;二是要拓宽就业渠道和视野,不局限于就业单位的类型,公立院校、私立院校以及企业都可以尝试去工作,在不同工作领域中打磨自己,增长本领和才干;三是要在选择就业单位时突破地域限制,在呼包鄂乌地区以及内蒙周边地区广泛去寻找好的就业单位,而不要仅仅局限于家乡附近的单位,目光要长远,志向要远大。

系主任王丰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交流,并就近期同学们在就业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和说明,围绕今年的就业形势宏观地给同学们讲了就业的思路和举措,希望同学们日后随时进行交流和沟通。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一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