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家属

发布日期:2022-10-24      阅读:[]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一批住校教师及工作人员已连续工作近20天,在当前疫情防控的紧张形势下,学院党委以线上配送的方式,分别对抗疫一线工作人员家属进行了慰问,为他们送去了牛奶、鸡蛋、肉类、蔬菜、水果等慰问品。

学院白楠主任、张新民副主任电话询问了一线工作人员家属身体、工作、生活情况,并表示在当前疫情防控的关键阶段,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不惧风险、勇于奉献,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积极的贡献。

家属们表示,感谢学院党委的关怀与帮助,将一如既往地对自己的亲人在一线执行抗疫任务给予理解与支持,继续做好后勤保障工作,把家庭照顾好,当好他们的坚强后盾,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后备力量。

学院一线工作人员们纷纷表示,将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当前的工作中,履职尽责,担当作为,共同打好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为学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贡献力量!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抗疫纪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