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04      阅读:[]

2022年11月3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淑琴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全体教职工通过公开课视频学习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公开课主讲人为中国人民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究院副院长王向明,课程观点鲜明,逻辑清晰,帮助与会人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理解,起到了很好的学习效果。

武淑琴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不断加深对“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的认识,通过深入学习,把坚持“两个确立”转化为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自觉,在思想上拥戴核心,在政治上忠诚核心,在组织上服从核心,在行动上捍卫核心,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胜利。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家属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