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抗疫纪实

发布日期:2022-10-19      阅读:[]

自本轮疫情发生以来,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为最大限度保证广大师生安全及学校工作的正常运行,10月5日,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带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等15名教师及工作人员勇挑重担,义不容辞入住学校并始终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承担起包联11号研究生宿舍楼的核酸检测、环境消杀、三餐配送、巡逻巡查、物资配发、督促健康打卡、建立健康台账、了解学生诉求、护送学生就医、疏导学生情绪等工作,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了为人师表的先锋模范作用。

(图1 早上结束核酸检测后工作人员合影)

(图2 老师为学生上楼配送午饭)

(图3 组织学生做核酸检测)

(图4 当天工作结束后,在一楼大厅召开当日调度会议)

(图5 为学生配送早餐)

(图6 领取水果、药品等物资,并配发给学生)

(图7 深入宿舍了解学生诉求,核对学生台账)

(图8 早餐配送完毕后,老师们在包联楼门口台阶上吃早餐)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当校园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吹响时,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一批入住学校教师队伍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理念,积极回应学生关切问题,以实际行动诠释了使命担当,也得到了同学们的一致认可。

当前,抗击疫情正处于关键时期,全体住校教师和工作人员将继续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总支的坚强领导下,坚守工作岗位,增强使命担当,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争取早日恢复正常的生产生活秩序。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委慰问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人员家属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