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17      阅读:[]

2022年10月16日下午四点,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线上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会议,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第一项,苗凯介绍学校目前疫情防控整体形势并传达了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调度安排。苗凯强调全体教职工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严峻性,严格遵守学校各项防疫规定,以高度的责任心和强烈的使命感,全力以赴筑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

会议第二项,白楠院长布置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相关工作。白楠强调,全体教师要严格执行线上教学要求,保证教学质量,及时向学生宣传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和政策,及时关注学生思想动态,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随后各科室负责人也对学院相关工作进行了介绍及安排。

会议最后,苗凯代表学院党总支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及第一批入住学校的11名教师及4名场馆工作人员表示衷心的感谢。10月5日,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带队,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等15名教师及工作人员勇挑重担,在学校实施严格封闭管理期间,为保障学生正常生活及学校工作的正常运行,义不容辞入住学校并始终坚守在学校疫情防控工作第一线。学院教师们纷纷对第一批入住学校教师表示敬意,他们为大家舍小家,用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贡献着自己的力量,充分发挥了为人师表的先锋模范作用。苗凯最后指出希望学院全体教职工众志成城、共克时艰,奋力夺取疫情防控阻击战和教育教学高质量“双胜利”,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携手抗疫,共克时艰——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抗疫纪实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