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0-03      阅读:[]

2022年9月29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

会议第一项,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传达学校《关于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重要回信精神的通知》,随后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好人”李培生 胡晓春回信原文。最后全体教职工通过视频的形式学习了李培生、胡晓春的先进事迹。苗凯要求,全体教职工要深刻领会回信精神的丰富内涵,以榜样为标杆,恪尽职守、担当尽责,力争把平凡的工作做深做实做出成效。在学院营造人人学习“好人”,人人争做“好人”的浓厚氛围,带动更多身边人向上向善。

会议第二项,开展专题学习——全体教职工通过视频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苗凯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为内蒙古量身定制的战略定位和行动纲领,自觉把内蒙古工作置于党和国家大局中来审视和推进,切实强化责任担当、坚持真抓实干。苗凯强调,全体教职工要结合民族团结进步月活动,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推动我校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我院教师在全校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