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在全校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中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2-09-26      阅读:[]

9月20日,根据《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关于举办第二届全区本科高校课程思政教学比赛的通知》(内教高函〔2022〕48号)文件要求,学校组织开展了内蒙古科技大学第二届课程思政教学比赛,按照各学院选拔推荐、校级初赛评审、校级现场复赛等环节依次进行。

我院由任苏佳老师和廖帅雄老师分别参加实践类课程组和公共基础课程组的比赛,经过激烈角逐,任苏佳老师荣获二等奖、廖帅雄老师荣获三等奖。

本次比赛旨在充分发挥教学比赛在提高教师队伍素质中的引领示范作用,培养青年教师爱岗敬业、严谨治学的态度,激发广大青年教师更新教育理念、掌握现代教学方法的热情,努力造就一支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教师队伍。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 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下一条:我校入选教育部大学体育课程虚拟教研室初始建设单位名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