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9-22      阅读:[]

9月21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会议。

会议第一项,党总支书记苗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刻理解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结合《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全面深入组织开展2022年民族团结进步活动月工作方案》,坚持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抓好各项任务贯彻落实,推动学校民族团结进步事业高质量发展。

会议第二项,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党总支书记苗凯领学了《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文章。苗凯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切实将学习贯彻成果,体现到坚决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实际行动上,体现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实际举措上,汇聚起推动学院快速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分析、舆情会商研判会议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体育运动会暨第一届校园体育吉尼斯大赛竞赛规程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