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体育运动会暨第一届校园体育吉尼斯大赛竞赛规程

发布日期:2022-09-22      阅读:[]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体育运动会

暨第一届校园体育吉尼斯大赛

一、宗旨

为贯彻落实全民健身国家战略,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动全民健身广泛开展,丰富我校校园体育文化建设。通过比赛和交流,促进大学生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健康发展,增强各学院学生之间的团结协作和交流学习,为学校培养更多优秀的人才做出贡献。

二、竞赛日期和地点

期:2022103日至1030

点:学校田径场、体育馆、室外球类场地。

三、报名时间

1. 2022926日前,将电子报名表发送至邮箱(1316101239@qq.com),报名表见附件(必须严格按照报名表格式、竞赛项目填写),过期不予编排。

2. 报名表加盖学院公章交到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106办公室王熠老师处。

四、参加单位与组别

1. 本次比赛设立学生男子组、学生女子组。

2. 所有参赛人员必须以学院为单位进行报名。

五、竞赛项目

1. 学生男子组(21项)

身体素质类:立定跳远、立定反向跳远、引体向上、俯卧撑、单杠悬垂、平板支撑;

球类:足球颠球、足球踢远、足球头顶球保持平衡、排球发球打点、篮球一分钟定点投篮、篮球三分球、篮球手指转球、篮球对墙传球、乒乓球立拍颠球、羽毛球发球落框;

其他类:飞镖积分、呼啦圈、1分钟跳绳、1分钟跳绳双摇、飞盘掷远。

2. 学生女子组(20项)

身体素质类:立定跳远、立定反向跳远、仰卧起坐、单杠悬垂、平板支撑;

球类:足球颠球、足球踢远、足球头顶球保持平衡、排球发球打点、篮球一分钟定点投篮、篮球三分球、篮球手指转球、篮球对墙传球、乒乓球立拍颠球、羽毛球发球落框;

其他类:飞镖积分、呼啦圈1分钟跳绳、1分钟跳绳双摇、飞盘掷远。

六、参赛办法

1. 参赛单位报团长1名(学院书记或院长),领队1名(学生工作负责人),教练1名(学生联系人)。

2. 运动员资格:凡我校在籍学生以学院为单位报名参加。

3. 技术代表、仲裁委员会由组委会聘任。

4.总裁判及分项裁判长由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教师担任,裁判员由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教师、内蒙古科技大学大学生体育协会学生担任。

七、竞赛办法

1.各项目每项每学院限报10人,每人限报3项。

2.报名不足3人不予编排,现场比赛不足3人不予比赛,不足6人减一录取(以秩序册为据)。

八、计分、奖励办法

各项目单项成绩取第一名,计入“内蒙古科技大学校园体育吉尼斯”,给予奖励。

九、规则说明

1.如出现分数相等,则先上场者获胜。

2.如对大会组织机构、编排有异议,请在大会开会前由学院领队向组委会提出;若对竞赛有异议,请在该项比赛结束30分钟内,由领队向总裁判长提出,逾期不予受理。

3.各项比赛按竞赛日程时间提前30分钟检录,点名三次不到者,取消比赛资格。

4.所有竞赛项目的比赛秩序均按秩序册中所编排进行。

十、补充说明

1.凡发现弄虚作假、冒名顶替等作弊行为,取消所得成绩,追回奖品,并在大会上通报批评。

2.大会组委会设在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108办公室(咨询人:王熠 电话:15849275588)。

3.定于9291600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队、教练员联席会议,望准时参加。

4.参加所有比赛项目的运动员必须身体健康适宜参加比赛,并具有人身意外保险(各学院需严格审查报名人员是否有保险)。

5.未尽事宜由组委会另行通知。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2年体育运动会组委会

2022922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