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分析、舆情会商研判会议

发布日期:2022-09-22      阅读:[]

9月21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分析、舆情会商研判会议,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会议,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议第一项,苗凯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的要求并部署了学院意识形态相关工作。会议第二项,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对本学年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汇报。她从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整体态势、存在的意识形态安全隐患及对策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并结合具体事例进行了分析研判。会议第三项,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实际工作对近期学院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风险点进行了梳理排查。

苗凯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加大风险分析研判力度,提升对突发事件快速处理的能力,重视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苗凯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工作落地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守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



上一条:内蒙古自治区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法》办法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