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研讨

发布日期:2022-05-13      阅读:[]

202257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馆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会议。

会上,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基本精神、基本内容、基本要求”开展了专题学习,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对相关学习内容进行了领学。随后,全体参会人员以观看视频的方式学习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

接着,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围绕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问题集中治理开展专题研讨。最后,各科室负责人对本科室“十四五”发展规划进行了工作汇报。

苗凯指出并强调,要继续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神内涵,更加自觉地用新时代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体科级以上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遵守党章党规,积极作为,履职尽责,更加坚定自觉地推动学院、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学校党委书记成涛莅临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调研指导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