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为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师生作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日期:2021-11-24      阅读:[]

11月23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以《百年风华,再启新程——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题,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为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师生作专题宣讲报告。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报告会。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全体教师及体育教育系学生共130余人参加了报告会。

任慧平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四个伟大成就、伟大建党精神、历史映照现实、响应伟大号召五个方面展开论述,深刻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任慧平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核心是要深入理解其重大意义,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准确把握实践要求,以高度政治自觉传承百年光辉历史,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激发磅礴奋进力量,响应中央伟大号召,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而不懈努力和奋斗!

任慧平强调,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有效结合,要立足学校发展实际,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发挥体育学院专业优势,帮助师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着力推进高水平运动队建设,激发广大师生对体育、对学校的热爱,努力促进学生身心健康,全面发展,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总结暨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