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发布日期:2021-11-26      阅读:[]

2021年11月25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隆重召开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29名党员参会。

党总支书记苗凯代表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报告全面梳理总结了学院党总支近五年来的工作情况,并对今后加强和改进党总支工作提出了新思路。

大会表决并通过了《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办法》,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苗凯、白楠、武淑琴、张新民、杨文亮等5位同志为新一届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随后,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对党总支书记、副书记人选进行了选举。选举结果为苗凯同志当选为党总支书记,武淑琴同志当选为党总支副书记,同时确定了其他委员的分工。

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完成,新一届的党总支委员会将继续努力提高基层党建水平,为学院建设和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积极贡献。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场馆服务管理中心开展消防安全培训
下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为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师生作专题宣讲报告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