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总结暨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1-11-24      阅读:[]

2021年11月18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在体育馆多媒体教室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总结暨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会议,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苗凯向全体教职工传达了教育部召开的“师德专题教育总结交流暨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并对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师德专题教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进一步部署了学院今后师德师风建设工作。

苗凯指出,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高度重视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根据《中共内蒙古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开展师德专题教育的实施方案》精神,成立了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师德专题教育工作小组,明确了工作职责,压实了工作责任,为师德教育活动顺利开展提供了制度保障。

2021年,学院有计划、有步骤地组织全体教职工进行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学院召开了师德专题教育部署大会、举办了“学党史·明师德·正师风”师德师风专题教育活动、举办两次师德教育专题培训班、开展两次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专题学习、召开考风考纪工作会议、举办“老师、您辛苦了!”——向老师问好主题团日活动。学院积极营造师德师风教育活动氛围,引领学院全体教师不断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提升职业道德水平。

加强师德建设,对规范师德行为、提高师德水平具有重大意义,在今后的工作中,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将继续巩固师德专题教育成效,持续深化拓展教育成果,在教师师德师风建设上实现新提升,在规范教师职业行为上取得新进展。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校长任慧平为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师生作专题宣讲报告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