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

发布日期:2021-11-23      阅读:[]


11月22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体育馆一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主持会议。

武淑琴传达了学校《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精神,指出各位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切实推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

武淑琴重点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今后将紧密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开展多形式、分层次、全覆盖的宣传教育活动,组织广大师生认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更加自觉地听党话、跟党走,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为推动学院快速发展打好坚实基础。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师德专题教育总结暨师德师风建设重点工作落实推进会议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20-2021秋学期团课学习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