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感恩母校,科大学子行”寒假招生宣传成果展示(第二期)

发布日期:2024-02-29      阅读:[]

2023年12月起,内蒙古科技大学100余名学生回访母校进行线下寒假招生宣传活动,34支小队分别前往内蒙古自治区、河北省、湖南省、安徽省等40余所高中分享大学生活,为24届高考学生加油鼓励,耐心细致为师弟师妹答疑解惑,全方位展现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


宣传中学:通辽市第一中学、通辽市第五中学

宣讲形式:教室举行宣讲会

宣讲时间:2024年1月17日


通辽市第五中学

通辽市第一中学

学生感悟:

内蒙古科技大学2024年“感恩母校-科大学子行”寒假招生宣传小队分别在通辽市第一中学、通辽市第五中学进行了假期招生宣传工作。在这期间我们介绍了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的详细背景与师资力量、学院学生就业情况及体育活动的开展情况,其次还为师弟师妹们分享自己的训练经验和学习经验,预祝师弟师妹们在高考取得成功。能够围绕分享我自己的学习经验,感到非常开心,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分享,为学弟学妹们带来一些新的思路。

文章来源:内蒙古科技大学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