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4-03-05      阅读:[]

2024年3月1日晚,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在二楼多媒体教室召开2024年春学期第一次全体学生大会。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淑琴、学工办主任杨乐、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副书记武淑琴、学工办主任杨乐分别围绕国家安全教育、防范新型电信网络诈骗教育、消防安全教育、实验室安全教育、交通安全教育、食品和饮用水安全教育、防灾避险和防溺水教育、防范抵御邪教教育、毒品预防教育、防盗窃教育、自尊自爱教育、心理健康教育、法纪法规和校纪校规教育等十三个方面进行宣传教育,再次和同学们强调校园安全教育工作的重要性。

本次全体大会的开展,进一步强化了学生维护校园安全意识和遵规守纪意识,引导学生牢固树立“安全第一”的思想,树牢规则意识,守住安全底线。



下一条:2024年“感恩母校,科大学子行”寒假招生宣传成果展示(第二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