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3-11-10      阅读:[]

在内蒙古科技大学团委和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委的精心指导下,经过学生会和团总支干部的积极筹备和共同努力,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于11月8日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武淑琴、团总支负责人王梦茹、学院第七届主席团成员、学代会代表和各部门候选人共同参加。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大会开始,由第七届学生会主席岳美娟做团总支学生会2022-2023学年度工作报告,报告全面客观回顾了一年来的工作,总结了取得的成绩。随后全体与会人员听取并审议通过了《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主席团选举办法(草案)》、《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草案)》。

之后,主席团候选人进行竞职演说,采用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主席团成员选举结束后,选举新一届学生会各部门部长及团总支委员。  

投票结束后,党委副书记武淑琴老师对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新一届当选的主席团成员及各部门部长提出了殷切的期望和要求。第一,规范学生会管理,协调对各部门的关系,建设一个团结有力、开拓进取的学生会集体;第二,紧紧把握时代脉搏,积极组织开展各种健康向上的文体活动;第三,严于律己,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充分发挥学生干部的模范带头作用。希望他们能够立足岗位,继续推动学院学生工作各项事业长远发展。最后,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庄严的团歌声中圆满结束。

本次换届成员名单公示如下:

主席团

学生会副主席:刘云飞、郭子怡

学生会各部门部长

宣传部:郝磊

组织部:白伟林

学习部:孙宇可

外联部:武光耀

文体部:于泽浩

团总支委员

宣传委员(兼院青协主席):其其格

组织委员(兼院青协副主席):王鑫彪

青年委员:高浩坤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