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3-11-05      阅读:[]

2023年11月2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组织召开本学期第二次学生大会。党委副书记武淑琴、学工办主任杨乐、团总支负责人王梦茹参加。

会上,团总支负责人王梦茹讲解了秋冬换季期间出现如水痘、感冒、发烧等传染疾病如何预防,要求同学们如出现有关症状,要按流程进行报备处理,对课堂纪律、宿舍卫生、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提醒和工作布置,并对第七届“尚武杯”国防知识竞赛做了参赛动员。

学工办主任杨乐对大学生兵员预征预储工作进行了传达,提醒有参军入伍意愿的同学按时间节点进行申报,提醒广大同学步入流感高发季节,注意增减衣物,做好个人防护,如果需要外出时按要求严格履行请假手续,按要求进行报备。


最后,党委副书记武淑琴围绕第32个全国消防日进行了消防宣传,要求全体学生注意宿舍消防安全,不在宿舍、教学楼等公共场所吸烟,时刻注意排查身边可能存在的安全隐患,避免火灾等事故发生。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第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顺利开展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升旗仪式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