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升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3-10-19      阅读:[]

2023年10月16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升旗仪式,党委书记苗凯、学工办主任杨乐、团总支负责人王梦茹和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学生参加升旗仪式,升旗仪式由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学生会郭子怡同学主持。

迎着清晨第一缕朝阳,伴随着《义勇军进行曲》,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面向国旗奏唱国歌并行注目礼。

升旗仪式结束后,由体育教育2022级1班李宁同学进行题为《爱国主义新篇章》的演讲,号召同学们要做热爱祖国、热爱生活的人,珍惜现在的学习机会,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青春力量。

通过组织本次升旗仪式,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的爱国情怀和集体荣誉感,激励广大师生要始终脚踏实地,砥砺奋进,为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努力奋斗。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心愿便利贴”心理健康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