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08      阅读:[]

2023年1月5日晚,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武淑琴主持,体育教育系主任王丰、学工办主任杨乐、辅导员王梦茹参加会议。

首先,党委副书记武淑琴围绕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人员安排、职责任务分工就推进今后就业工作的开展进行了部署,分析了当前的就业形势和特点,并结合学院2023届毕业生的情况和特点提出了帮扶策略。

随后,系主任王丰结合往届学生就业情况,分享学生就业工作积累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实施“一人一档”“一人一策”精准帮扶,实施精准就业服务,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和温暖,推进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顺利开展。

最后,学工办主任杨乐和辅导员王梦茹分别交流了2023届毕业生相关情况和就业工作的经验,分析了目前存在的情况以及下一步要采取的工作举措。

就业工作是民生工程,也是衡量学院学科建设、教育教学质量、社会评价的重要指标之一,接下来,学院将围绕专业行业特点和形势,全力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服务,齐心协力,充分发挥就业育人作用,用心用情用力做好2023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分园共商一体化教育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大学生文明安全教育月活动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