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分园共商一体化教育

发布日期:2023-03-02      阅读:[]

3月1日上午,内蒙古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李峰园长和萨如拉园长莅临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座谈,学院党委书记苗凯、院长白楠、党委副书记武淑琴、副院长张新民、综合办主任杨文亮、团总支负责人王梦茹、教师代表廖帅雄参加会议。

学院党委书记苗凯、院长白楠对李峰园长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白楠院长对学院目前教学、实习、就业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他指出,内蒙古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分园作为打造以体育为特色教学的幼儿园,可以在前期“大中小幼一条龙”培养服务项目基础上继续深化合作,不断帮助指导体育教育教学,同时在拓宽学院体育教育专业学生实习实训平台方面展开深入合作。

李峰园长表示,前期在体育教学、课后服务、体育教师培养等领域合作基础上还要持续深化合作今后双方在场地设施、师资互派、社团共建、实习就业等方面还要继续互通资源,共发展

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苗凯表示,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与内蒙古科技大学实验幼儿园分园一直以来在学校体育建设方面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基础,今后还要更加紧密地开展合作共建,建立长效合作机制,为合作办学持续注入发展动力,推动区域教育高质量发展。




上一条:校社联动共携手,志愿服务在身边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