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大学生文明安全教育月活动

发布日期:2022-12-21      阅读:[]

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纪律观念、安全防范及疫情防控意识,帮助同学们养成良好的学习和行为习惯,形成良好的校风、学风,推进平安校园、文明校园创建,20221218日晚1930分,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学工办在线上召开大学生文明安全教育月活动,会议由学院学工办主任杨乐主持,党委副书记武淑琴、辅导员王梦茹、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了会议。

会议开始,杨乐老师带领全体同学重新学习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内蒙古科技大学疫情防控期间学生纪律处分暂行规定》、《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处理细则》等法规制度,结合典型案例做好警示教育,促进学生知规矩、守纪律。

接着,王梦茹老师对日常食品安全、传染疾病安全、防范电信诈骗安全等相关内容进行讲解,建议各位同学在期末考试来临之际,尽量避免外出,如确需外出做好个人防护,同时提高个人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不贪图小便宜,避免上当受骗。

会议最后,党委副书记武淑琴总结发言,要求全体同学临近期末,按要求提前确认考试设备,居家线上考试也要严格遵守相关考试制度要求,并提醒在校考研的同学放松心情,轻松应考,在考试结束返乡途中注意做好个人防护,安全返乡。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小组会议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2019级学生就业工作推进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