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发布日期:2022-08-21      阅读:[]

2022年8月20日晚,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院长白楠、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体育教育系主任王丰、学工办主任杨乐、团总支老师王梦茹深入学生宿舍慰问学生。

走访宿舍的过程中,苗书记、白主任、武书记将学院为返校学生准备的慰问品转交至他们手中,同时仔细询问了已返校学生的当前生活、学习方面的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同时对返校后的疫情防控相关要求和开学后上课安排情况进行了传达,要求全体同学必须按时完成核酸检测,在食堂就餐,不订外卖,严禁在宿舍酗酒、打牌,严禁翻墙外出,并要求全体同学严格遵守学校疫情防控的相关规章制度。

在走访大四学生宿舍时,苗书记和武书记就近年就业形势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提醒毕业班同学们早做规划,认真科学规划就业目标,提前复习准备相关考试,避免因盲目犹豫错失一些就业机会。

新学期即是新的开始,请同学们抓紧时间调整状态,做好新学期学习、成长规划,珍惜大学时光,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学习与生活中。


上一条:“热爱内蒙古 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22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 ——体育专业技能志愿服务篇
下一条:“热爱内蒙古 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22年暑期 “返家乡”社会实践 ——社区志愿服务篇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