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爱内蒙古 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22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 ——体育专业技能志愿服务篇

发布日期:2022-08-21      阅读:[]

为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22年暑期“返家乡”社会实践活动队成员在各自家乡,充分发挥专业优势,通过示范、讲解、练习、总结等形式,以志愿者的身份指导当地青少年儿童进行科学体育锻炼,宣讲专业体育知识。

2019级体育教育樊雪毅

实践地点:包头市八一公园、昆河公园

实践内容:花样跳绳技能教学

实践感受:在教学过程中,不仅将自己所学的知识运用到实践,帮助孩子们在所处年龄段培养相应的体能素质,同时使他们感受体育运动带来的乐趣,培养花样跳绳技术能力,在运动中增强体质健康。

2021级体育教育刘云飞

实践地点:乌兰察布市察右中旗

实践内容:足球技能培训

实践感受:在此次社会实践中,为家乡青少年开展公益足球技能培训,使孩子们走出教室、走向操场,在假期帮助孩子们学会一项体育运动技能,不仅促进了孩子们的身心健康发展,而且培养了他们勇于挑战的精神、对体育的兴趣爱好和自信的良好品质,促进青少年全面发展。

2021级体育教育曹赫

实践地点:呼和浩特市托克托县

实践内容:比赛裁判

感受:社会实践活动是我步入大学之后的重要经历,此次裁判工作虽然短暂,但在这个过程中积累了一些宝贵经验,对将来走上工作岗位也有着很大的帮助。作为体育教育专业的,我们要抓住锻炼自身专业能力的机会的理想,明确奋斗目标,积极投身社会实践中去,为祖国的体育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2021级体育教育刘泽东

实践地点:乌兰察布市丰镇丰达体育馆

实践内容:体育培训

实践感受:过这段时间的培训学习,感受到了孩子们对体育运动的热爱,适当进行一些体育训练,有利于心理健康身体健康帮助促进孩子们的成长。希望孩子们能够将体育运动一直坚持下去,快乐生活。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迎新工作顺利完成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班子成员及老师走访学生宿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