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发布日期:2022-06-27      阅读:[]

2022625日晚730分,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会议由辅导员王梦茹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各年级班主任老师、体育教育专业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参会。

会议开始,首先由体育教育专业2018级毕业生代表陈坤、张玉磊、郝佳乐、朱海存四位同学围绕学习、考研、教师招聘、保研等方面,结合自身实际经历做了相关介绍,讲述自身大学四年的成长过程,交流切身体会,分享宝贵的学习经验,同时也为低年级同学提供了日后努力的方向和发展思路。

分享结束后,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从当前学生的重点学习任务、个人未来发展规划、自身能力提升、理论知识学习方法等方面进行了总结,要求低年级的同学用心认真对待每一门课程,打牢基础知识,提升专业技能,抓住每一个阶段的重点学习任务;同时对高年级同学提出要理性客观分析自身的学业情况,科学合理规划自己未来的发展方向,脚踏实地,努力拼搏,抓住机遇,走向自己理想的成功之路。

本次毕业生经验分享会的成功举办,不仅帮助在校生在心智成长、专业学习、职业认知和就业规划等方面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同时也帮助低年级学生树立了更加清晰的学习奋斗目标。


上一条:“热爱内蒙古 建设内蒙古——我为北疆添光彩”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22年暑期 “返家乡”社会实践 ——社区志愿服务篇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春学期考风考纪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