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春学期考风考纪教育

发布日期:2022-06-22      阅读:[]

2022年6月16日晚7点30分,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2年春学期考风考纪教育,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主持,学工办主任杨乐、辅导员王梦茹、各年级班主任老师、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学工办主任杨乐对《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纪律处分实施办法》、《 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处理细则》逐条领学,让同学们再次认真领会学习学校相关纪律处分文件精神,结合考试违纪案例对全体同学开展警示教育,引导学生端正学习态度,坚决杜绝考试违纪现象。

随后,体育教育系主任王丰对学校期末考试设备、场地等相关要求进行解读,明确线上考试要求,并就相关注意事项向同学们进行了讲解。

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叮嘱同学们,要提高思想认识,高度重视,严格规范地按照学校的要求来参加考试,自觉遵守纪律规矩。要加强学习复习,认清楚当前学习是同学们最重要的任务,抓紧时间,努力学习,争取考出好成绩。

最后,副院长张新民向同学们转达了学校教务处线上考试指南,要求同学们认真复习,做好考前心理调适,积极备考,轻松应对考试。

通过开展考风考纪教育活动同学们更加深刻地了解了学校关于违纪处分相关条例内容,有助于增强他们诚信考试的意识,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召开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22年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