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2022年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

发布日期:2022-06-01      阅读:[]

2022年5月27日晚7点30分,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以线上会议的形式召开了2022年第三次全体学生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主持,学工办主任杨乐、辅导员王梦茹、体育教育专业全体同学参加。

会议开始,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她强调,广大师生要准确把握和全面贯彻我们党关于加强和改进民族工作的重要思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进一步夯实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的思想基础,在全校范围内形成民族团结进步的良好氛围。

随后,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带领全体同学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她指出,广大青年要牢记党的教诲,立志成才,努力拼搏,要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坚定信仰者、积极传播者、模范践行者,争做堪当民族复兴重任的时代新人,自强不息,志存高远,在青春的赛道上跑出最好成绩。

接着,辅导员王梦茹为大家做了《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围绕共青团百年青春历程、新时代建设什么样的共青团以及怎样建设共青团三个方面进行讲解,激励广大同学要始终保持奋斗不息的精神,严守纪律,勤学上进,在自己的领域发光发热,锐意进取、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最后,学工办主任杨乐围绕学业学习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相关要求做了说明,同时对《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处理细则》进行了进一步解读,要求全体参加考试的同学要积极备考,按照教务处的要求提前做好网络设备调试,大四参加重修和补考的同学要加强复习准备,确保顺利通过考试。

通过召开本次全体学生大会,使全体同学们对《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人民大学考察时发表的重要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 100 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当前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进行了深入的学习,同时再一次明确了《内蒙古科技大学学生考试违纪处理细则》和学校期末考试相关要求,要求同学们认真备考,争取考出优异的成绩。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2022年春学期考风考纪教育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赴能量鹰青少儿体能 训练馆开展“访企拓岗”走访工作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