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发布日期:2021-09-01      阅读:[]

2021年8月26日至8月31日,结合我院新生报到实际情况,有序开展了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新生入学教育工作。

8月26下午,2021级新生班主任张新民老师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入学教育主题班会,详细解读学校疫情防控期间相关规章制度。会议期间选出了代理班级干部,同时收集了班级学生信息情况,建立了班级信息库。全体新生进行了自我介绍,加强了同学间的相互沟通和认识,同时张老师要求新生在入学之初就做好学习规划,制定明确的学习目标。

8月28日上午,系主任王丰老师对学院各科室职能及老师进行介绍,并结合我院人才培养和教学改革的实际情况,帮助新生尽快了解教学情况和要求,尽早适应大学的学习生活,并科学地制定学业规划。

8月29日下午,辅导员王梦茹老师组织新生学习了我校学生教育管理规定,进一步增强新生守规矩意识,自觉养成遵守校纪校规的良好习惯。

8月31日,包头市公安局教育培训支队贾立警官为新生开展预防电信网络诈骗专题宣讲会,帮助学生提高识别和抵制新型电信网络诈骗的能力,保障财产安全。同时通过专题宣讲、观看视频、案例分析等形式,对学生人身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进行教育,提高学生安全意识、自我保护意识和应急处理能力。



上一条:秋季饮食安全提醒小贴士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学第一课”讲座顺利开展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