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学第一课”讲座顺利开展

发布日期:2021-08-30      阅读:[]

         2021年8月27日下午,学院为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新生和高水平运动队新生举办了“开学第一课”讲座,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和院长白楠主讲。讲座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举行,辅导员王梦茹主持,体育教育专业系主任王丰、学工办主任赵鑫、2018级班主任闫智惠参加了此次讲座。


讲座开始,苗书记首先表达了对2021级新生的诚挚问候,并为新同学们做了理想信念教育和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专题讲解,要求同学们继续传承内科大“百炼成钢”的校训,树立崇高的人生理想和坚定的理想信念,发奋图强,努力学习,报效祖国。

接着,白楠院长对我校人才培养模式、特色、优势以及专业设置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分享学院目前取得的各项成绩和优秀同学的先进事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各项赛事活动,为学院以及学校争得荣誉,也为自己赢得未来。

讲座最后,2021级体育教育专业沈席靓和杜佳同学分别就理想信念和专业方面做了个人感悟分享,表示要在新的学习生活伊始,认真做好学习规划,努力争做时代新青年。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