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体育支教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4-01-05      阅读:[]

2024年1月4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在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馆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感党恩、 听党话、跟党走”体育支教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内蒙古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史小平、主任科员才晓出席活动,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苗凯、主任(院长)白楠、党委副书记武淑琴、学院全体学生参加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武淑琴主持。

活动前,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内蒙古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史小平、内蒙古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主任科员才晓、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苗凯、主任(院长)白楠、党委副书记武淑琴、学院部分科级干部参加座谈会。会上白楠作工作汇报,详细介绍了我校体育学科建设、校园体育文化、服务社会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介绍了未来拟合作开展的项目及工作。史小平处长感谢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对内蒙古青少年体育工作的支持与配合,并表示未来将继续拓展合作交流平台,对接双方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活动第一项,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委书记苗凯致欢迎词,对内蒙古自治区体育局一直以来给予我校的大力支持和信赖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22名学生组成的支教团开展支教志愿服务的工作情况。他表示未来将充分发挥学校体育教育的主体作用,引导和输送更多体育人才到基层地方去。

活动第二项,三名支教学生代表依次发言,分别分享了在支教期间的经历与收获。

活动第三项,出席领导为22名支教学生颁发纪念证书。

活动第四项,内蒙古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史小平讲话,她对我校支教团扎根基层、服务社会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希望同学们能够苦学本领、志存高远、强健体魄、磨砺意志,在未来为国家为社会做出贡献。

最后,内蒙古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处长史小平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沁润儿童青少年心田》为题为内蒙古科技大学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全体师生进行宣讲。

今后,内蒙古科技大学将充分发挥学校体育教育的主体作用,牢固树立健康第一的教育理念,持续深化体教融合,推进城校融合发展,引导和输送更多地体育人才到基层地方去,为加强青少年体育工作、加快建设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学雷锋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