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11-22      阅读:[]

2022年11月19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通过线上会议组织召开全体教职工政治理论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苗凯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议第一项,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学院党委书记苗凯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进行动员部署,宣读了《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号召学院全体教职工通过开展“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进一步增强干好本职工作、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责任感使命感,进一步弘扬求真务实、真抓实干的作风。

会议第二项,开展集中学习。与会人员通过视频共同学习了《习近平: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

会议第三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苗凯领学《习近平谈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

会议第四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国式现代化道路的重要论述,武淑琴领学《习近平强调,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

会议第五项,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的重要论述,武淑琴领学《习近平论新发展理念(2022年)》。

会议最后,苗凯指出,全体教职工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推进“爱包头、作贡献”主题实践活动各环节任务落实,把热爱包头、热爱教育的情怀转化成教书育人、干事创业的具体行动,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为我校和包头市教育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体育支教志愿服务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