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08      阅读:[]

2022年6月1日下午3点,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一楼会议室召开集中学习会议,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主持会议。

首先开展专题学习——深入学习领会“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此次学习以专家辅导的方式,全体参会人员观看了内蒙古干部培训学院发布的《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两个确立”决定性意义》视频讲座。通过开展专题学习使全体参会人员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两个确立”是深刻总结党的百年奋斗、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伟大实践得出的重大历史结论,坚强的领导核心和科学的理论指导是关乎党和国家前途命运、党和人民事业成败的根本性问题。武淑琴强调,要从政治站位和思想深处,深刻理解“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始终做“两个确立”的忠诚拥护者。要紧密联系自身工作实际、紧扣工作职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把学习的成效切实转化为高度的行动自觉,落实到具体的实际工作中,推动学院教育教学质量稳步提升。

随后,武淑琴领学了理论文章《在新征程上严肃认真开展党内政治生活》。通过学习,全体参会人员深刻认识到开展严肃认真的党内政治生活是我们党坚持党的性质和宗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要法宝,是解决党内矛盾和问题的“金钥匙”。

武淑琴强调,广大党员干部要结合当前学校及学院开展推进党内政治生活庸俗化交易化集中治理工作,切实提高思想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集中治理工作的重要意义,充分认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鲜明态度,进一步严肃和规范学院的党内政治生活,切实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分析、舆情会商研判会议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