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意识形态分析、舆情会商研判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5      阅读:[]

6月21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召开意识形态分析、舆情会商研判会议,贯彻落实学校关于意识形态工作要求,研究部署下一步工作。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会议,学院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及任课教师代表参会。

会议第一项,苗凯传达了学校意识形态分析、舆情会商研判会议精神及要求。会议第二项,苗凯通报学院意识形态工作情况。他从学院意识形态工作开展情况、学院意识形态整体态势及学院存在的意识形态安全隐患等方面对学院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通报,并结合具体事例进行了分析研判。会议第三项,相关科室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对意识形态阵地管理、校园安全稳定、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汇报。

苗凯指出,全体教职工要深刻认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性,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扎实做好舆论引导和意识形态工作。苗凯要求各科室负责人要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建立健全规章制度,加强制度约束,强化责任意识,确保工作落地落实,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话语权,守好各类意识形态阵地。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