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2-04-18      阅读:[]

2022年4月14日下午,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党总支书记苗凯以《立德树人铸师魂,不忘初心正师风》为题,通过腾讯会议为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全体教师讲授了专题党课。

苗凯围绕师德的内涵、当前教师师德师风存在的问题、违反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典型案例、新时代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的路径等四个方面的内容,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规范教师从教行为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

苗凯指出并强调,教师承载着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历史使命,全体教师要严格自律,进一步提高自身素质和师德修养,坚定理想信念,厚植教育情怀,立足本职岗位,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会议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