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4-13      阅读:[]

4月12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会议。

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领学了《习近平给中国冰雪健儿的回信》。随后,与会人员观看了相关学习内容的视频。

苗凯指出,全体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深刻理解和把握“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苗凯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入领会学习内容,与实际工作相结合并落到实处,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组织开展专题党课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