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发布日期:2022-03-24      阅读:[]

3月22日上午,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在体育馆二楼会议室开展集中学习,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会议。

会上,苗凯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自治区党委书记石泰峰在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上的讲话。党总支副书记武淑琴领学了中国共产党内蒙古自治区第十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决议、《中国共产党纪律检查委员会工作条例》。

苗凯指出并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六次全会和自治区十一届纪委二次全会精神,运用党的百年奋斗历史经验,继续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集中学习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