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发布日期:2021-12-24      阅读:[]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党委决策部署,不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12月21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学院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会议,内蒙古科技大学纪委委员张光存到会指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主持。

苗凯领学了《关于加强干部选拔任用工作监督的意见》全文、《关于干部选拔任用“十不准”和“十严禁”的纪律要求》全文、《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主要内容。随后会议组织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专题片《警钟长鸣》、《褪色的人生》。

苗凯指出,召开学院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是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一项重要举措,目的就是通过警示教育,以案明纪、以案释法,认真汲取典型违纪违法案件的深刻教训,时刻保持头脑清醒。苗凯强调,党员干部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起来,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时刻绷紧廉政这根弦,切实做到防微杜渐,警钟长鸣。  

内蒙古科技大学纪委委员张光存警示全体党员干部一定要牢记党的宗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不腐不贪,把权力关进制度的笼子里,从自身做起,坚决杜绝腐败现象发生。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理论中心组开展政治理论集中学习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资助育人,照亮人生”慰问座谈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