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资助育人,照亮人生”慰问座谈

发布日期:2021-12-13      阅读:[]

2021年12月9日晚7点,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系列活动——“资助育人,照亮人生”送关怀慰问座谈会。此前,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以党总支建设为引领,获批了一个基层党组织建设创新项目——体育教学部(足球学院)党总支助力贫困生脱贫攻坚战,主要围绕学院经济困难学生,秉持以人为本的思想,以学生为主体,最大限度地发挥每一个学生的潜能,努力教育和帮扶经济困难学生,解决他们在学业道路上的后顾之忧。

座谈会上,在场的老师语重心长地与参会同学谈心谈话,分别从感恩、家庭、社会、责任等不同的角度出发,勉励同学们自强不息,注重个人素质的培养,做到全面发展,鼓励他们积极参与社会实践活动,在实践中增长才干,积累知识,使自身综合素质得到提高,实现“立智”、“立志”。

与会的学生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想法和看法,并表示会将国家、社会、学院各界的关怀支持化作自己前行的动力,不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会议结尾,学院党总支将精心为大家购置的书包送至了每一位同学手中,表达对学生们的亲切关怀。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领导干部警示教育大会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圆满结束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