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共和国故事分享会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29      阅读:[]

为深入贯彻落实《内蒙古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关于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2周年广泛组织开展“我和我的祖国”群众性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精神,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激励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全体党员学党史、感党恩,10月28日学院组织开展了共和国故事专题分享会,特邀请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田瑞峰教授为学院的全体党员讲授了《中国共产党的建立是历史的必然》为主题的党课。

田瑞峰教授把中国共产党的创建摆到中国近现代历史的大背景中加以分析,从中国共产党创建的历史背景、中国近代革命斗争失败的原因和教训以及马克思主义在中国的广泛传播等方面,深入诠释中国共产党诞生的历史必然性。田瑞峰教授就中国共产党成立的伟大历史意义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主题鲜明,生动精彩,分析透彻,让参会的党员感受深刻。

最后田瑞峰教授指出,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每一位共产党员都应该以崇仰之情、敬畏之心认真学习党史,从中汲取新的智慧和力量。

全体党员师生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

参会的党员师生纷纷表示,此次党课,是一次精神的“补钙”,一次精神的洗礼。从历史中汲取营养、获取动力,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厚植家国情怀,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在党的坚强领导下,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 “传承红色基因,筑牢保密防线”主题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