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

发布日期:2021-10-15      阅读:[]

10月14日,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党总支在体育馆二楼多媒体教室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苗凯主讲。

苗凯紧紧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系统地解读了重要讲话的精神内涵,阐述了深刻领会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并鼓励全体青年教师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党和人民的殷切期望!

苗凯强调,全体教师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提高自身思想政治素养和职业道德水平,立足本职岗位,做一名党和人民满意的教育工作者。


上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组织开展 “我和我的祖国”共和国故事分享会活动
下一条:体育教学部(体育学院)开展“致敬革命英烈,弘扬革命精神” 公祭活动

关闭